佛性SEO

 找回密码
立即注册
查看: 7|回复: 0

牙齿有蛀牙了为什么要补牙?

[复制链接]

293

主题

293

帖子

343

积分

积分
343
发表于 前天 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牙齿有蛀牙了,但是目前没有时间,可以先不补牙吗?现在不补有没有什么危害?深圳牙科医生表示,有蛀牙了,为什么不及时补牙呢?及时补牙才能保障蛀牙不会继续发展到涉及到牙神经的牙髓炎,牙根尖周炎,甚至是只能拔牙的地步。
爱康健口腔医生表示,补牙不仅是为了能够遏制牙齿问题不会恶化,也是为了保障口腔清洁和健康,还有是为了缓解牙齿疼痛的情况等等。
1、遏制病情:龋齿是滚雪球式的发展情况,可以从很小的黑色斑块,把牙齿慢慢的蛀空,然后连牙冠都没有了。这样的蛀牙龋齿细菌太可怕了,需要及时诊疗补牙才能防治。
2、防止牙齿连续龋坏:有龋齿 ,表示口腔内有龋齿细菌:如果口腔清洁不好,很容易导致其他的牙齿也被龋坏,对口腔健康造成威胁。
3、口腔清洁也不好做的:龋齿的存在或导致口腔清洁不好的,而且不补牙,龋齿细菌就会存在,对于口腔卫生的维护也不利。
3、龋齿有龋洞了,会有食物嵌塞疼痛,或者是冷热刺疼痛以及牙神经痛等疼痛的情况,所以即使的补牙可以避免大家精力这些疼痛。
看牙预约:https://www.lovelytooth.com/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• 外链吧 | 雨住水巷 | 五金修配网 | 免费优化 | 全能百科 | 万能社区 | 维萨拉
  • 在线咨询

  • 外链吧正规seo交流2群

    QQ|手机版|小黑屋|佛性SEO |网站地图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6 05:20 , Processed in 0.05008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